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大会

时间:2019-01-08

本网讯(图\ 党委宣传部)近日,机关党委在花津校区就业报告厅组织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大会,机关全体处级干部、正科级实职干部、各单位秘书以及机关党委各支部全体支委成员15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继红主持。

张继红在会前就本次述职测评工作的任务、要求、方式和述职顺序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了述职人员态度要严肃认真,应充分展示机关处级干部应有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述职严格守时,听会期间保持会场良好秩序等纪律和要求。张继红指出本次会议将继续综合开展“业务述职+党建述职”的一并进行,以推进机关各单位业务工作与支部党建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顺、纪监统战党支部书记李叶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周玉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郑继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吴杰等5位同志,作为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代表,通过条目清晰、图文翔实、制作精美的汇报PPT,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组织能力,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履职尽责抓支部党建工作的实况,并就工作中的短板不足、改进思路、目标责任进行了整改承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现场述职的各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汇报精彩纷呈,也给其他支部提供了相互学习、增进交流的机会,有利于推动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自机关各单位副处级领导干部共计33位同志,分别立足本人分管工作,从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勤政廉洁、工作不足及整改方向等内容,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展示了2018年度机关各单位在学校决策咨询、纪检监察、组织人事、思政宣传、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安全保卫等各条战线上取得丰硕成果。

张继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关各党支部的述职从支部层面展示了新时代新要求下机关党建工作新进展,成绩可谓可圈可点。同时我们也深切感受到他们的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代表机关党委向为机关党建工作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汗水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成员表示崇高敬意。她希望,机关各部门领导和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要更加自觉地支持与配合支部工作,积极顺应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在我校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机关本次考核测评会议持续了近4个小时,会风严肃、务实、高效,述职汇报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分别对机关“处级领导班子”“处级干部”“支部书记”进行了打分。


添加:张继红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