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9-01-11

2019110日,机关党委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机关4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4名新转正的党员及相关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参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出席大会并作总结讲话,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张继红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党委秘书张鹏云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批准潘锋等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李克非等四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批复,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顺、附属幼儿园与教育集团党支部副书记陈海燕分别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颁发《党费证》。紧接着,全体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一字站立,他们在丁立的带领下,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

 

附幼党支部杨红雨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表示,由一名普通老师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是全体普通教师的共同理想与追求,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也是她自己执教生涯新生命的开始。她代表全体预备党员表决心,必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学习先进教学理念,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理论与业务水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本领和能力,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开阔视野,在教学工作中积极进取,争做四有好老师。肩负光荣的而沉重的责任,对于党组织的信赖与培养,杨红雨满怀感激之情,表态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为人民服务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的不懈追求。

 

季爱新部长发表总结讲话,他代表机关党委,向各位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季爱新深切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情景,用切身体会展现入党教育对人所产生的终身意义和影响。紧接着,他进一步阐释了入党誓词的深邃内涵,并希望每一位中共党员都能深刻思考党章及入党誓词所赋予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不移地严于律己,勇当先锋。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入党誓词的80个字,是一面镜子,更是一把尺子,党员们不仅要说的好,更要做的好,在实践中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在阵阵掌声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添加:李古州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