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9

2019年4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继红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会议伊始,机关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观看视频: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的新闻报导,重点关注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随后,机关党委书记张继红带领大家学习《学习时报》文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要走在前面作表率。她强调,机关党的建设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切实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动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第二项通报机关工作情况。首先机关党委书记张继红报告了办公室、工会、财务处、审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五个党支部换届工作的安排;接着通报机关71位任期已满人员考核工作进展情况;最后机关党委秘书张鹏云就机关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思想汇报和培养教育考察。

最后,会议研究了机关党委委员联系支部事宜、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和机关党内评优评先工作等。


添加:张鹏云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