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张鹏云 时间:2020-05-15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张鑫)5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党委委员季爱新主持。

机关党委委员、校人事处长朱为民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基层形式主义问题的重要通知精神。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朱礼长在会上布置了机关党建近期重点工作,并强调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会上,朱礼长还就机关党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各支部和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务必抓好学习研讨,及时提交发言提纲,认真落实“十查十做”,开好民主生活会,抓好“四清单”整改落实等重点任务。

季爱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关各支部理论学习要进一步注重抓深入抓应用,本职工作要进一步注重抓结合抓统筹,机关作风要进一步注重抓严实抓效能;各支部要扎实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巩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

会上,机关党委为每个支部发放了学习材料和近期工作安排表,并组织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警示片《贪欲之害》。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