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徐雅萍 预审:徐雅萍 终审:姜长付 时间:2022-03-28

本网讯(机关党委 徐雅萍)3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花津校区人事处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机关在校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作处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长付主持。

会上,姜长付领学全国两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解读《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妍霞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机关纪委委员张如华领学《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一书中的“我们党要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就要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章节。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等。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了《安徽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的工作方案》以及2022年“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对学校2022年“我为师生办实事”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进行初步遴选,并就机关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