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王俊荣 预审:张鹏云 终审:张鹏云 时间:2020-07-06

7月1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七一”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在家的支部党员参加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徐成进主持学习会。

会上,徐成进作了题为《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专题党课,他用大量的历史事实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选择,客观分析了党在战争年代召开的几次重要会议和重大事件,重点阐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精神。整个党课内容丰富,史论结合,分析深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尤其是在今年的七月一日,共同接受党史国史教育意义深远。

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组织委员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发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在共同学习的基础上,分别结合宣传思想工作谈了体会认识。

宣传部部长王刚高度肯定了本次七一建党99周年开展的支部学习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既有党史国史的学习教育,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增强了革命斗志和奉献精神,同时也结合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是一次深刻的学习交流,碰撞了火花,交流的思想,对进一步推进宣传思想工作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理论的自觉提升行动的自觉,争当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家里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