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编辑:李进 预审:张鹏云 终审:张鹏云 时间:2020-07-07

教务处党支部结合支部党员活动日实际,为庆祝建党99周年,于7月1日上午9:00,在教务处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员同志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直播——“党旗飘扬 构筑红色防火墙”。

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和基层代表主讲,他们分别从“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爱国的集体,做乐观的英雄”,“用北科担当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通过说身边故事,谈切身体会,先进事迹、案例等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突击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

通过本次主题微党课的学习教育帮助党员同志更加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也切实增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提供强劲的精神力量支持。

疫情当前,在我们党的第99个生日当天学习此次微党课,广大党员共同见证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取得的成就,真切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伟大力量,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无上光荣与自豪。共战疫情,党组织及党员要先行,让我们行动起来,以旺盛的斗争精神,昂扬的奋斗姿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