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暨集体学习会活动

编辑:李进 预审:张鹏云 终审:张鹏云 时间:2020-07-08

本网讯 7月7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暨集体学习会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崔光磊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崔光磊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2020〕11号)精神,强调了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的重要意义,并选读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参考材料》。崔光磊重点解读了人民日报社论《永远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情结之深与思想之妙,从来都是相辅相成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习近平总书记情到深处自然而然的思想流露,既反映了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科学内涵,又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深情厚意。在思想理论上,党员干部要自觉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看齐;在内心情感上,要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看齐,使自己的行为始终与中央合拍、与民心共鸣。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周端明处长作了总结讲话,要在体验师生困难中萌生师生情怀、在管理服务中增进师生情怀、在立德树人传承中升华师生情怀、在担当崇高使命中彰显师生情怀。与会人员边听边记边思考,党员同志围绕“服务教学、服务教务、服务学习”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表示在建党99周年关键节点上开展主题党日,感悟更加深刻,收获更加丰富。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