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付海蓉 预审:张鹏云 终审:张鹏云 时间:2020-07-09

7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玉柱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上,周玉柱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全省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202011号)精神,安排了回顾党史和重温入党誓词两项活动。通过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历史条件及发展过程,让大家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制度自信和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周玉柱同志带领与会党员举起右拳,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

王爱民处长作活动总结时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深远、具有浓烈的政治情怀。他强调财务处受业务及时间等客观原因限制,支部活动质量还有待提高。全体党员要加强思想认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新格局。另外核算一科全体人员就近期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特殊问题集中向处班子成员进行报告,商讨解决办法,形成了具体处理意见。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