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党课暨党员活动日

编辑:芮先红 预审:张鹏云 终审:张鹏云 时间:2020-07-09

本网讯(人事处 芮先红)7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党课暨党员活动日,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标主持,党支部所有在校党员参会。

会上,邀请共建支部成员经济管理学院张建华副教授做了题为《战略性人事管理》的专题党课。他指出战略性人事管理的核心是“激活人和组织”,变“管理”为“赋能”,主要任务是设计“利益分配机制”“行为底线”。他强调人事部门要能够为学校提供支撑实现学校目标发展所需要的人才策略,在剖析需要什么能力、如何获取这些能力上用力。整场报告语言生动、案例充实,开拓了人力资源管理和服务的思路,人事部门更好的发挥人力资源的调配和统筹作用提供了借鉴。同时,增强了共建支部的交流和了解。

在政治理论学习环节,支部李艳老师重点领学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文)》《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文)》等内容。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