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审计处与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范琼琼 预审:周玉柱 终审:姜长付 时间:2022-05-16


5月16日上午,审计处与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审计处会议室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和集体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郑继辉主持。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的有关新闻报道。组织委员缪红梅领学了党员读物《苦难辉煌》节选P343-346“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有关章节的内容,使大家对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为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常态化开展师德教育尤其是警示教育,支部副书记周玉柱还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大家要以这些反面典型案例引以为戒,注意平时的一言一行。

 

 

添加:范琼琼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