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董书宝 预审:赵冬梅 终审:姜长付 时间:2022-05-18

59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赵冬梅副处长主持并领学,支部在职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考察调研视频。考察调研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既饱含着对人民大学的殷殷期待,也彰显了对我国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好高等教育,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视频学习后,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研讨。支部书记赵冬梅在会议总结中强调,教务处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高等教育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提升思政课程质效进行保障,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提供支撑,为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做好服务,为培育勇担重任的时代新人做好引导,不断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还就做好保密工作进行了强调并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布置了近期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