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团动态 >> 正文

校41届田径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机关代表队再获骄人战绩

时间:2012-11-12

112日下午,经过三天的角逐,安徽师范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在花津校区北体育场缓缓落下了帷幕。机关单位教职工代表队与全校其他单位教工代表队一起同台竞技,继续发扬赛场上坚忍不拔的意志,奋力拼搏的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再次展现了机关人的别样风采。

本届运动会,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机关教工积极响应,共有近80人报名参与。为了发挥出更高水平,展现出机关队的实力,机关教工代表队很多队员赛前自觉在下班后进行相应的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的适应性和运动成绩。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机关代表队运动员们激情飞扬、活力四射、奋勇拼搏、捷报频传:幼儿园刘大庆老师获得男子400米和男子跳远第一名,学生处张玉新老师获男子跳高第一名,办公室江宁老师获得女子跳高第二名,保卫处周海燕老师获男子1500米第二名,校团委井方明老师获男子400米第三名,研究生学院李靖宇老师获男子100米和男子铅球第四名,财务处吴彤君老师夺得女子1500米第四名,……;在集体项目上,男定点投篮获第一名,男子4*100米获第二名,男子投镖获第四名,女子4*100米获第五名,女子定点投篮第五名,女子投镖获第四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男女混合拔河这个集体项目,机关代表队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经过多个轮回的艰苦较量,最终获得了第三名,充分展示了机关人团结合作意识与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精彩难忘的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划上了句号,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在运动会中增强了强身健体意识,加强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彰显了精诚团结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机关人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凝心聚力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共建健康和谐文明的机关,在我校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中作出做出机关人应有的贡献。

 

添加:张鹏云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