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团动态 >> 正文

机关开展庆祝“三八”节女职工春游活动

时间:2015-03-20

桃红柳绿,春风拂面,正是赏春好时节。近日,机关工会为庆祝“三八”节,组织女职工开展户外春游踏青活动,让大家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

三月十三日中午,机关近百名女同胞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花津校区集中登车,前往三山区响水涧水库。车行四十多分钟到达此行第一站水库大坝,大家迫不及待地鱼贯而下。在坝上极目远眺,天空澄碧,花黄麦绿,心旷神怡,女同胞们兴高采烈,三五成群地一起赏景留影。一个小时后,大家上车蜿蜒而下来到乡村油菜地,大片金黄的油菜花随风摇曳,引得爱美的女同胞们惊呼不止,纷纷跑进这片黄海中摆POS、秀造型,如痴如醉,流连忘返。约四点钟,我们来到此行最后一站碧桂园事达中学,参观了射箭馆、运动场等教学场地,游览了美丽的龙窝湖。

活动结束后,大家认为此次春游踏青活动,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愉悦了身心,促进了和谐机关建设,纷纷期望来年再聚。

添加:张继红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