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团动态 >> 正文

机关开展庆祝“三八”节女职工春游活动

时间:2016-03-17

本网讯(宣传部 叶荣国/文 图)) 万木吐翠,阳光和熙316日下午,机关工会为庆祝“三八”节,组织女职工开展户外春游踏青活动,游览芜湖雕塑公园。

芜湖雕塑公园位于城东新区核心区神山公园内。整个雕塑公园绿化面积8.2万平方米,雕塑作品点缀于青山绿水间,周围环绕着香樟、朴榆等乔木近千株,配以红花继木、阔叶麦冬等100余万株四季花木。 

 早春三月,处处皆诗画的雕塑公园,让前来踏青的广大女教职工乐在其中,这些作品风格多元,或古典、或现代、或具象、或抽象,有的表现了都市生活的繁华时尚,有的体现江南山水的灵动多姿,中国文化与西洋元素并存,令人回味悠长。艺术杰作与自然风光浑然天成,空阔的道路伴着林荫,开阔的湖面波光粼粼,温暖的阳光惹人醉,绿油油的青草迷人眼,小桥曲径通幽,让人流连忘返,鲜花绿柳更是引得大家纷纷按下快门,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到此次春游踏青活动,丰富和陶冶了女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和友谊,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愉悦,纷纷期望来年再聚

 

添加:张继红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