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团动态 >> 正文

“幸福师大 羽您有约”——机关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03-29

 

为丰富广大机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加强机关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326日下午,由校机关分工会主办、校教工羽协机关分会承办的2016年机关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花津校区羽毛球馆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根据参赛队员实际情况,本次比赛分甲、乙两组进行,设有甲组双打、乙组男子单打、乙组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共有来自机关所属16个单位, 42名队员报名参赛。

比赛竞争异常激烈,一上场,大家便马上进入比赛状态,各参赛队员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最终,2016年机关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名次如下:甲组双打:第一名:张明、缪红梅,第二名:商永嘉、刘童标,第三名:戴兆国、王波涛,第四名:宋波、陈刚锋,第五名:王标、孙忠保,第六名:史铁杰、汪红弟;乙组男子单打:第一名:李靖宇,第二名:沈炎,第三名:叶丹;乙组女子单打:第一名:袁黎平,第二名:杜凤,第三名:姚莉莉。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机关党委、校教工羽协、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比赛不仅为广大机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比赛的开展,极大的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进了“幸福师大”的建设。

 

添加:张鹏云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