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团动态 >> 正文

欢欣鼓舞迎新年 同心同德谋发展

时间:2017-01-03

机关举行庆元旦迎新年茶话会暨通俗桥牌比赛

 

20161231日下午,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内张灯结彩,一派喜庆气象,机关2017年新年茶话会暨通俗桥牌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领导出席茶话会,与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庆佳节。茶话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继红主持。

会上,机关分工会主席姜长付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他说,2016年我们机关分工会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在机关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的全力支持以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各方面活动顺利开展、成绩喜人,在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校运会、校首届教职工舞蹈大赛以及各类球赛中均获得优异的成绩,并在2016年文体活动全校总排名中名列前茅。机关是个温暖的大家庭,每一位成员都默默地支持和关爱着我们的“家”,每一份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收获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展望未来,2017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组织好学校的各项活动;努力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发挥优势组织校本课题申报;不断丰富机关文体活动,扩大教职工参与面;更加关心困难职工,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机关如家的温暖。

张继红副书记在主持茶话会时,代表机关党委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机关分工会2016年收获满满,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不仅表现在我们获得了众多的奖牌、奖杯和奖状,更重要的是通过各类有声有色活动的开展,大大激发了机关人的热情和活力,凝聚了人心,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宿感,营造机关团结奋进、和谐向上的浓厚氛围,展现了机关人优秀的工作成绩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持之以恒加强“阳光、高效、规范、和谐”的机关建设,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为进一步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茶话会上,机关分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们也热烈交流,互相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也畅所欲言,共同为机关工作和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一场十分简洁又十分热烈的茶话会,让大家倍感机关大家庭的和谐与温馨,凝聚了士气,鼓舞了精神。会后,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还组织到场的干部职工进行了通俗桥牌比赛。大家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开心地交流,整个报告厅沉浸在一片欢歌笑语中。

新年承载新的希望,机关这个开拓奋进的团队与全校师生一起昂首阔步迈进2017。在新的一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更加奋发有为、主动作为,推进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添加:张继红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