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团动态 >> 正文

阳春三月 机关工会多举措关爱女教职工

时间:2018-03-15

本网讯(机关工会  /吴佑平  文/张鑫)杨青柳绿校园美,姹紫嫣红机关情。3月7日至12日,校机关工会在机关党委的指导和机关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了多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为机关全体女教职工献爱心、送温暖、添祝福。

3月7日,在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暨第七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开幕式上,机关工会组织机关代表队快乐参与、沉着应对,在趣味运动会“和谐师大抬幸福”“借桥过河新征程”等项目中,连战连胜,斩获单项活动第1和综合排名第4的优秀成绩。

3月10日,机关工会联合芜湖市招商银行共同举办了“魅力新女性·健康享生活——财富知识讲座”,特邀金牌理财师郭佳为全体机关教职工,详细介绍了目前理财产品的种类、风险、收益,并对当前财经形势下,家庭及个人的投资方向等理财策略进行了分享。

3月8至12日,机关工会本着“人文关爱、幸福美好、快乐奋进”的宗旨,深入实施关爱普惠行动,给机关每位女教工工会会员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坚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娱乐中,与机关广大女教工心贴心、手拉手、肩并肩。

机关工会主席姜长付、副主席孔文在采访中表示,为认真做好2018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效能机关、快乐机关、幸福机关”的氛围,机关工会精心策划、广泛开展了一系列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深得机关教职员工好评;近期,机关工会还将组织开展“书香三八”系列作品征集等活动,为喜迎师大建校90周年、繁荣校园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添加:孔文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