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团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2021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编辑:徐雅萍 时间:2021-12-27

本网讯(机关工会)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122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花津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退休教职工光荣退休仪式。机关党委书记姜长付、2021年度机关退休教职工及其所在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机关工会主席聂全高主持。

会上,机关工会向退休教职工献上了鲜花并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退休老师发表了感言,深情回忆了参加工作以来的经历和感受,感谢机关党委、单位和同事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机关工作,做到“退休不退志,身退心不退”。与会单位代表也纷纷回忆了几位退休教师勤勤恳恳的工作往事,感谢他们给予自己的帮助与指导,表示一定要向他们学习,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做一个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改革发展默默付出的“师大人”。

最后,姜长付代表机关党委对几位退休教师辛勤的劳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真诚表达了美好祝福,希望他们有时间“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机关工作,继续为学校育人工作和改革发展发挥余热,发挥榜样的力量。

会后,机关工会向退休教师发放了纪念品。与会人员在行政楼门前合影留念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