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团动态 >> 正文

学校机关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茶话会暨通俗桥牌比赛

编辑:徐雅萍 预审:汪婕 终审:汪婕 时间:2022-01-10

本网讯(文/图 王哲谦)丑牛辞旧岁,寅虎送春来。1月9日下午,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热闹非凡。由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举办的“庆元旦 迎新年”茶话会暨通俗桥牌比赛热闹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朝荣,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机关各部处负责人以及200余名机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关分工会副主席贾会明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姜长付代表机关党委致辞,对机关各单位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机关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及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比赛现场,选手们两人一队,沉着应战、通力配合,稳扎稳打、斗智斗勇,时而皱眉思考,时而开怀大笑,整个比赛场面精彩纷呈。通过比赛既切磋了牌技,也赛出了风格,既增进了交流,又愉悦了心情,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和谐互助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在笑声、掌声、喝彩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