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团动态 >> 正文

机关分工会开展庆“三八”踏青活动

编辑:徐雅萍 时间:2022-03-14

阳春三月春光好,铿锵玫瑰绽芳华。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机关分工会组织在职女职工赴湾沚区红杨镇汽车体育公园和湾沚镇龙尾张开展庆“三八”踏青活动。

老师们首站来到了素有“天然氧吧,绿色空调”之美誉的红杨山汽车体育公园。大家积极参加“春暖花开”“找朋友”等精心设计的团建活动,释放压力,愉悦心情,营造出团结友爱、积极奋进、开拓创新的团队精神;参观游览房车露营地、越野车场地赛道、卡丁车赛道、丛林穿越、休闲木屋等,热情地拥抱大自然,尽情享受着美丽春光。为丰富娱乐形式,机关分工会还在营地宴会中心组织掼蛋比赛。老师们全神贯注、斗智斗勇,队友间默契配合,以赛联谊,现场氛围紧张热烈。

受芜湖湾沚区委常委、副区长梁燕邀请,老师们一起到湾沚镇龙尾张参观张家小院乡愁记忆馆。《耕馆》里陈列的耕锄、犁、耙等传统耕作和水利工具,《织馆》里的织布机,儿时的衣服和鞋袜,充满年代感的连环画和老式收音机,这些60年代和80年代的生活场景唤醒了大家的儿时记忆,感受到了青春的气息。“这些农具都是我小时候下地种田时用的,让我们找到了久违的儿时生活印迹”老师们边热烈讨论边实践体验。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关怀和集体温暖,帮助她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高昂的斗志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顶起师大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