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群团动态 >> 正文

机关分工会组织开展“与春相见,美美相约”踏青活动

编辑:徐雅萍 预审:徐雅萍 终审:姜长付 时间:2023-03-20

为丰富机关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3月18日,机关分工会以“与春相见,美美相约”为主题,组织机关在职女教职工前往繁昌平铺镇开展踏青活动。

在繁昌县平铺镇茶冲村的纸鸢香草庄园,教职工们在参观香囊、香薰蜡烛等精美手工制品后,亲自体验手工制作香囊,在工艺师的讲解指导下,逐步完成作品,了解香囊制作的完整流程。随后前往纸鸢桃园大家三五成群,或驻足赏景、或拍照留念,轻松惬意,其乐融融。最后一站到达草莓园,一行人体验草莓采摘的乐趣,收获颇丰,满载而归。教职工们还一同参观了茶冲村美丽乡村建设点等,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次春游踏青活动,体现了机关分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爱,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


添加:康京京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