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 >> 正文

机关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0-06-24

623下午机关在赭山校区田楼报告厅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就机关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继红主持会议。

会上张继红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机关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机关党委书记傅乐义就机关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傅乐义代表机关党委对机关本次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三点具体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傅乐义指出,在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成果,落实整改任务的需要,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水平的需要,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好安排好这项活动,以高起点的开局、高标准的要求,确保创先争优活动达到预期的目标。二是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突出活动的主题。首先要准确把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围绕“夯实基础创先进,服务师生争优秀”活动主题,达到“四个新”的具体目标:改进机关作风呈现新风貌,促进机关和谐再现新气象,服务师生质量得到新提高,加强基层组织取得新成效。其次要深刻理解创先争优活动主要内容。先进基层党组织努力做到“五个好”: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优秀共产党员努力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守纪律、带头弘扬正气。第三要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方法步骤,按步骤分阶段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傅乐义强调指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机关各党支部要把创先争优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傅乐义最后要求机关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立即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 90周年和党的十八大献礼!(机关党委   张鹏云)

 

 

 

 

添加:张继红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