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学生处党支部调研督导工作

编辑:汪婕 时间:2022-03-02

本网讯(党委学工部 左方敏)12月10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跃、联络员杨卫兵、成员孙圆圆一行来校调研督导工作。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调研等形式,对学生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进行了调研督导。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期间,学生处处长刘晓宇向指导组汇报了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情况,并由学生处副处长项家春现场演示了“智慧思政”平台的相关功能。刘新跃对学生处党支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要聚焦“深”字,加强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聚焦“实”字,真真切切的关心辅导员和学生的现实困难,并竭尽全力予以解决;要聚焦“新”字,充分发挥学工系统的特点,在创新载体、打造品牌上多下功夫。调研督导期间,指导组还翻阅了学生处支部会议记录本和党员学习记录本,参观了“石榴籽”工作室。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