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编辑:汪婕 时间:2022-03-02

本网讯(办公室党支部)1231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集中学习研讨党规党纪、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操伊芬主持会议。

 

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郑栅洁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奋力推动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新闻联播视频。支部成员孙月婷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施晨晨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清单》。

操伊芬以“学习党规党纪,严守党的纪律”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她从党规党纪的概念、特点、原则谈起,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内容,勉励大家在深学中内化于心,在细照中外践于行,在笃行中落实于责,自觉遵规守纪,保持廉洁自律。

会议研究讨论了卢文同志预备期满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卢文同志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卢文同志的入党考察人肯定了其在预备期期间的表现,与会党员结合卢文同志日常表现进行了热烈讨论。经大会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卢文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心得体会。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曾黎明盘点了2021年办公室工作,肯定了办公室全体成员发挥“三牛”精神,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上所做出的努力。他强调,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始终发挥内敛奋发、埋头苦干、团结合作的精神,做到冲锋在前头、兜底在后头、干事有劲头。

胡朝荣对此次会议的主题、形式和学习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岁末年终、两节来临之际,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围绕党规党纪等开展学习研讨是非常重要和十分必要的。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模范遵守党规党纪。每一位办公室人员都要严守党的“六大纪律”,在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观点和路线、方针、政策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着力学深悟透,鼓足干事担事劲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对标“三查三问”,开展自查自纠,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心系群众、依靠人民,为基层、师生减负。要增强“肩上有担、心中有责”的意识,切实把担当尽责的劲头鼓起来、把干事创业的精神立起来,让“躺平式干部”躺不住、让混日子的没有市场。要结合学校实际,统筹党建、发展与安全。要把握发展这一主旋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科技创新、统筹学校发展与安全,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