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新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监巡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编辑:汪婕 时间:2022-03-04

2月28日,纪监巡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喻娜主持。

会前,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深入进行谈心谈话,诚恳听取支部党员和管理服务对象对支部工作和支部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巡视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部分章节等。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以“开展三大清风行动,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刀刃向内深挖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介绍了2022年度工作安排。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发言,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均虚心接受批评,并积极回应表态,表示将进一步梳理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以实际行推动纪监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对支部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周新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纪检巡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强化纪检巡察部门的政治属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纪检巡察工作,将监督执纪执法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起来。要站稳执政为民的政治立场,设身处地应对师生诉求,用心用力给予回应,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坚持做实事、求实效、出实绩,对监督执纪中发现的问题,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用高质量的工作践行纪检巡察干部的职责使命,树立纪检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