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编辑:徐雅萍 时间:2022-03-28

32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理论学习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赵冬梅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围绕“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并结合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对教务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开展研讨。教务处党支部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落实为工作实效,切实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到日常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上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布置会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传达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校党委常委、处长周端明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看工作,准确把握工作的“时、势、度”;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自我约束、加强相互监督,将从严深入到工作各环节,推动工作流程的规范建设;要聚焦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提升,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及时协调和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强调, 面对艰巨的疫情防控任务,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学校年度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正确处理疫情防控与日常教学工作开展的关系;要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的能力,做到高效率、高质量服务师生;要加强廉政建设,端正权力观念,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防腐拒变底线。

此次专题理论学习会议,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也是全体党员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再强化,又是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的深入领会学习。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