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周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统战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编辑:徐雅萍 时间:2023-04-10

3月24日下午,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周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叶青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李叶青从主要工作及成效、特色亮点做法、存在问题与不足等三个方面报告了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支部党建工作主要思路。

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在前期个人自学、相互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先进典型,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 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检视和剖析,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根据会议安排,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