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编辑:徐雅萍 时间:2023-04-10

3月15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长付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峰主持。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征求意见,为召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王峰汇报了党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每位党员根据“三对照六查找”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发言中,党支部每位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剖析深刻全面,互相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姜长付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宣传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气氛严肃热烈。宣传部党支部理论学习深、实,形式多样;宣讲党的理论走在前列;宣传师大亮点频现,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和美誉度。就支部今后建设,他指出,要对标对表党支部建设“两个作用”“七个有力”等方面要求,将“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建设再夯实。要强化典型宣传,持续发挥榜样引领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深化榜样师大人典型师生选树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办学特色和历史底蕴,进一步推进校园人文景观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与会支部党员对照党员民主评议清单,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添加: | 审核: | 点击率: